Unknown simple

关注我,挖掘泥炭纪黑历史(。)
狂草画风不勾线不上色,写文像答辩。
要是能给你带来快乐的话就好了🥳

番外.社团抽查3-3

前篇3-2 


我还是没写完,《论持久战》


是自家术力口学院的社团介绍沙雕文)


(正文都没有就开始番外)


没啥文笔当乐子看就好。


系列大体全员cb⚠本篇微饭稻可忽略。


接受往下↓


打闹以春卷饭主动认输结束。

DECO又慢慢蹭到瘫成一团饭(饭·团)的文学社长背后,手贱戳几下,还不忘“阿门”“节哀”万分悲痛……玩弄后辈真乃天大的乐趣。

“唉,要是给wowaka说后辈这么暴力,他该怎么……”

“DECO桑完全没有前辈样子,又怎么和wowaka桑比嘛。”稻葉曇不耐烦地拍开对春卷饭动手动脚的某人,“让社长歇歇,别打扰他cd啊。”

背后传来戳自己的响动,稻葉曇一回头:

Eve:“稲葉君,DECO桑也是学生会的,天天能和wowaka桑一起走的.....”

完,忘记了。

“对不起我下次下手会轻一点,DECO桑也是令人尊敬的前辈,下次请介绍我给wowaka桑认识,有劳您了。”

大丈夫能屈能伸。


“这个嘛,也不是不行。”(屑颜小悦·德克士)“把你介绍给ハチ怎么样?差不多?”

差很多好吧。同样荣幸至及但有亿点可怕……

DECO还在享受恐吓后辈的乐趣,瘫成一坨的春卷饭颤抖地伸出手(还没cd好),扯着乐不可支的他的裤子:

“别……尤里卡农已经被ハチ桑暴揍了……别动我副社……”

“尤里卡农?啊那孩子,走得很·安·祥呢~近距离被偶像秒杀的体验,可是弥足珍贵,终身难忘……”

Eve还在冒冷汗,一看稻……石化了。

“瞅你吓得。ハチ不是可怕,是社恐,后辈要勇敢。站在那儿气压就开始下降,但你去搭话说不定能吓他一跳。”

“……好歹我干进学生会才有这个胆儿。”

“那不必了。我最近也在筹pv的事儿,估计有点儿忙,就不帮你找ハチ喽。”DECO一脸“可惜可惜”,啧着嘴收回话。

没有这种请求啊!!!

稻葉曇一失望,窗外的细雨又淅淅沥沥下个不停。


“话说回来,文学社的环境是真的舒适——”坐不住的DECO又像个灯塔样四周扫视起来,“妈呀,那边是电饭煲吗???”

墙角边毫无违和地放着乖巧的锅形容器,外壳上不例外也有卡哇的豆豆眼。

“对啊,平常雨天不想动的时候我们会自己蒸饭,热乎的老好吃了。”稻葉曇声微如蚊,“待会儿马上去蒸……”

给德克士一点小小的文学社震撼。

“其实只要稻葉君放轻松,我们就可以去食堂吃饭的。现在也才刚刚下午,我产点粮,别沮丧了,好吗?”

“甜的刀的?”

“呃,甜的。”利刃正欲出鞘的春卷饭硬是收了回去。“甜的……现编。”

才恢复不久又要哄这哄那,社长可真是劳苦命啊……


“Eve在写什么呢?”

“有灵感了,写点人物设定。”不知何时,专业吃瓜位的Eve掏出笔记,笔杆动个不停,看样子在值兴头上。

“要写我这么英俊潇洒的前辈,早说嘛!”

Eve脸上纸的大小眼更突出了。虽说如此笔还是没停。

“是根据社长能力强又有担当,在意身边人情绪的特点为设……”

“青文社长?”

“……文学社长。目前没有要以DECO桑为原型的角色。”


趁DECO被哽住还在反复“不应该啊”之时,一直被cue的春卷饭捂嘴欣喜:

“我们很快又能看到卢浮宫了,对吧!”

卢浮宫?

DECO托着下巴,从“不应该啊”的怪圈中拔出,紧盯着奋笔疾书的Eve思索片刻,恍然大悟式地打个响指指向他:

“那不是Eve美腻动人的MV吗?略有耳闻,每次看见我都会感叹‘啊家里有矿’,期待这次的表现!”

“我有时也会有些奇怪Eve君的家境,不过我们都相信他在做正经事啦。”稻葉曇接话,“Eve君,好了不得的赞助商。”

还好吧,没告诉朋友我有自己的品牌……钛合金后台的某人默默冒汗。

文学社看起来挺小,没想到藏龙卧虎啊。


“DECO桑要再看看社内的话,我可以把剩下的灯打开。”春卷饭的话适时响起,正中DECO的好奇。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包括各个角落在内的昏暗处尽数被照亮。其中尤数电饭煲紧靠着的镂空置物架惹人注日。

刚还笼罩架子的昏黄散去,立牌、设定集、碟片、手偶……甚至还有绣着Logo的围巾、手套及一系列日用品,整整齐齐码列在架子上,赏心悦目的同时颇有几分“社内痛架”的感觉。不过痛的是正主们。

“周边架,全社最值钱的地方。”稻葉曇郑重其事地清清嗓子,分贝洪亮方得以相配痛架,“每次出完周边我们都会留下几份,可能不久就要换更长的架子了。”

“……泰震撼啦。不过这架子上上下下风格跨度也真够——盯我干嘛,好没礼貌。”

“那是独眼大人,镇宅的。”Eve也看向被DECO说“没礼貌”的玩偶,些许不满,“我的OC可是很有礼貌的,说不定独眼大人看上你了呢?”

行吧,被盯久了有些怵。

“真有可能,要不Eve君把独眼大人叫出来问问?”

“独眼大人哪有那么好叫啊……”Eve摆手拒绝稻葉曇的烘火,“叫出来的还不一定是他……”

“咳咳,都知道Eve君的OC很多,不过检查时就别开玩笑了。”


一听到社长的旁敲侧击,两人像忽地惊醒样“对不起”“OC入脑了”打哈哈,试图糊弄过去。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DECO打算纡回突破。

“听说春卷饭的OC也很牛,能否——”

春卷饭眨眨眼,组织语言正欲开口,已经有人先他步冲出:

“你要听哪个咱社长目前有俩长篇都完结了两个人的一鸣惊人举站皆惊幻影EP还录了现场请了隔壁裸椿旁白曲曲精品好听到爆你先听歌再听我讲不不现在马上听[递mp3]我一起讲要不你还是先听点单独曲子作为引入每个人故事都很精彩动作超流畅超治愈妥妥的JK然后咱马上去品两个人的——”

DECO再次被骨灰级老粉.社长激推.稻葉曇的极速吟唱吓到:“嘛,现在还是算了,有空就……”故作镇定地推开mp3。

这么一打断,反倒救了Eve一命——因为DECO兴致都缩回去了。要是他认真,没有什么撬不出来的底牌。

“怎么可能‘有空'啊!现在快听——”

“唉呀我的腰,腰好痛……”

真是服气。


“这也没什么,毕竟女孩子之间的感情是既美好又上头……”Eve压低声音,在稻葉曇耳边献计,“要不行咱打晕他再绑着让他听……”——得到了狂粉头子激烈的点头回应,两人就差把“安利到底”写脸上了。

“如果有人盯上了架子想来一锅端……”

“Eve君干爆他的头。”

“呃,既然如此,稻葉曇不如介绍下你家小辫子酱?”

“那是女明星。(齐声)”

DECO得到了饭伊二人的立即指正。

“无口,可爱点满,然后就——”稻葉曇扳手指细数女儿属性,“——还没想。我比较摆。”

但凡安利有一半热情在写OC上啊……


“天哪,这装订,这纸张,这排版——什么艺术品社刊啊!每次卖那么便宜,哥们做慈善呢!”

才问到社内活动,拿到手中的文学社刊,DECO大为震惊。

“没错,咱就是在——”“兴趣使然,非盈利性,包袄反而没那么多。”

真正出血的富哥Eve打断得意扬扬的稻葉曇。

“所以我们平时的活动无非写写社刊,解决同学的信件,打打棒球,比起其他社团精彩纷呈的活动来说显得有点寡淡……养老了吧。”

怎么可能你要是知道青文有时候会瘫着聊一下午八卦……


“不,我觉得春卷饭的社长当得还是很不错的,能领导也能和社员打成一片。”

“青文社呢?”“打成一片。”

Eve和稻葉曇同时抢答。明明春卷饭也心知肚明,但还是为自己心直口快的社员捏了一把汗。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交流,前后辈前的代沟(?)也缩小不少,DECO就没多在意。社员们也解了DECO不是纯贱,实力还是在线的。

“我进门时看到门上贴满了便利贴,那个又是?”

“我想,是催更的。”春卷饭笑得有点僵。


……亏我想那么多,还不如湿手恍恍敲门。

“还有约文的。现在的同学真是的,多来点咱好翻修周边架。”前半段不食术院烟火,后半立即暴露稻某的世俗欲望。

业务范围好广啊喂……

“收到些短评当然是最欢迎的。”Eve指向正前方的一排书桌,连排三张桌子各有特色——有两只娃的饭桌,单只娃的稻桌,有长得很智慧的蛋形公仔的无疑是自己的地盘。第四张桌子上满满堆着五颜六色形式各异的信件。“如果想说的话多的情况,一般会写成信由我们接收,其中不乏好文——能上社刊,我们发稿费。”

“这叫可持续发展!”

“用错了稻葉君……”


“说到信件,饭君你是不是太有性子了?奇奇怪怪的信还去认真回复贴贴纸,用心精致得不行,就差喷香水了!”

“人家既然寄过来了就代表信任我们嘛。”春卷饭回以“当怨种纯属自愿”的微笑,“说成这样,稻葉君也没有随便回复过信件,是不是?”

“你们要再精致点,我有香水下次可以喷。”

“很贵的喂!”

哇一屋JK。

“我有个建议 ,要是照文学社这种质量去回信的话,怕是很快会被信件淹没吧。所以……”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